國聯冠軍賽 紅雀拔頭籌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今天靠著佛利斯、貝爾川分別擊出2分砲,以6比4擊敗舊金山巨人隊,在國家聯盟冠軍賽首戰拔得頭籌。

7戰4勝制的國家聯盟冠軍賽今天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AT&T球場揭開序幕,地主巨人隊迎戰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雀隊。

衛冕軍紅雀此役來勢洶洶,第二局莫里納(YadierMolina)安打上壘後,佛利斯(David Freese)一棒敲向左外野,球飛出全壘打牆外,取得2分領先。

第四局紅雀攻勢再起,先靠著連續安打攻下2分,在一壘有人時,貝爾川(Carlos Beltran)如法炮製,同樣敲成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紅雀一口氣取得6比0大幅領先。

眼看紅雀攻勢逼人,巨人打線在四局下反擊,後段棒次白爾特(Brandon Belt)、布朗柯(Gregor Blanco)、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在壘上有人時接連安打,單局打下4分,也將紅雀先發投手打退場;可惜巨人後繼無力,終場以4比6敗陣。

紅雀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主投3.2局失4分退場,後續上場的6名後援投手表現稱職,澆熄巨人反攻氣勢,為球隊守住勝果。

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球季賽奪16勝,與凱恩(Matt Cain)並列球隊的勝投王,他今天主投3.2局,遭紅雀2支2分砲襲擊,共失6分吞下敗戰。

兩隊將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8時進行國聯冠軍賽的第2戰,於巨人主場AT&T球場開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