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公開賽 大雨讓賽事喊停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2012馬來西亞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首輪比賽至下午1時35分,就因大雨暫停,世界球后曾雅妮暫以高於標準4桿的成績,並列64名。

總獎金190萬美元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天在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在大雨攪局之前,台灣業餘小將李旻已經完賽,她以低於標準5桿的66桿,和日本名將宮里美香等人,並列排頭。

曾雅妮在前9洞打完,打下3鳥、2柏忌,一度以低於標準1桿的成績並列21。

沒想到比賽進入後9洞後,成績風雲變色,妮妮接連在第11、12兩洞,都吞下雙柏忌,第13洞則再吞全場的第3個柏忌,造成桿數迅速攀升,截至第13洞打完,她以高於標準4桿的成績,在72名參賽選手中排名64。

至於其他台灣女將方面,目前只打到第15洞的龔怡萍,今天擊出4鳥、1柏忌,目前暫以低於標準3桿的佳績,並列第7。

業餘小將程思嘉,今天以2鳥、6柏忌打完18洞,她以高於標準4桿的75桿,並列64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