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啄爆國民 分區系列賽聽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今天以8-0啄爆華盛頓國民(Nationals),在國聯分區系列賽聽牌,毀了1933年以來國民季後賽第1場主場比賽。

紅雀在5戰3勝制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1敗領先,明天只要在客場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再拿1勝,就能晉級下1輪季後賽。

紅雀絲毫不浪費時間,首局靠著克萊格(Allen Craig)的二壘安打先攻下1分,第2局柯茲瑪(Pete Kozma)更轟出左外野3分彈,令地主國民球迷倒抽一口氣。

柯茲瑪說他原本只要打出犧牲打就滿足了。他說:「三壘有跑者,還沒2出局,所以我只想瞄準好球帶內的第一球,把它打到外野深遠處。」

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第6局敲出犧牲打,紅雀來到5-0領先。莫里納(Yadier Molina)第7局滿壘時選到保送再得1分,塞爆國民球場的4萬5017名觀眾開始離場。

紅雀強投卡本特(Chris Carpenter)主投5又2/3局被敲7支零星安打,笑納勝投。去年在紅雀拿下世界冠軍的國民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吞下敗投。(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