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首都預演記錄片《自由中國》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10月6日,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獲獎英文記錄片《自由中國》,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圖書館”舉行了預演會。受邀前來觀看的民眾表示影片非常感人,也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信心。請看報導。

傑斯託姆(Ole Gerstrøm)是丹麥前國會議員,他表示中國傳統的佛教,道教在全世界影響深遠,這種文化保留至今令中共非常害怕。他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信心。

傑斯託姆(Ole Gerstrøm):“我們希望自由的人們,這些理念會觸及那些當權者,觸及到共產黨內部,當那一天到來,共產黨高層不再相信它的成員,共產黨系統就會開始解體,你可以看到蘇共在1988年有多快就解體了,幾乎所有的西方人都相信蘇共會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然後一年以後突然的出乎預料的它就解體了,所以,相同的事情也一定可能發生在中國。真善忍這一重要的信息一旦傳播出,一定可以改變一切邪惡的勢力,所以我認為這個努力很重要。”

布魯恩(Ole Bruun)是丹麥羅斯基勒大學副教授。

他表示:“我認為影片非常感人,令人印象深刻,製作精美,人物精彩。我認為應該努力地讓政界清醒地認識到這一點,真正地接觸丹麥和西方的政府和議會,確保讓他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我不認為他們現在知道現狀,太多的政治家和決策者並不真正完全了解中國可怕的人權狀況。”

《自由中國》影片以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為主線拍攝,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監禁、酷刑折磨、洗腦、活摘器官……。引發觀眾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