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高球賽 姚宣榆職業首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富邦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今天進行最後1回合,旅日選手姚宣榆揮出67桿,以3回合205桿成績,勇奪職業生涯首冠。

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富邦女子職業高爾夫公開賽在林口東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辦,姚宣榆首回合並列領先、次回合一枝獨秀,第3回合保持手感,繳出5鳥、沒有柏忌的成績,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抱走冠軍獎金60萬元。

擁有廣州亞運、深圳世大運國手經歷的姚宣榆還未滿20歲,2011年1月才轉為職業選手。

對於職業生涯首冠,姚宣榆說,「其實很驚訝自己能贏。」她認為,自己轉職業不到2年時間,感覺各方面還沒有準備好拿冠軍,雖然出發領先,但完全沒有想到冠軍的事。

「奪冠除了手感好、失誤少,還要點運氣,最後贏了,比自己預期首冠的時間早了點,但對自己比較有信心。」姚宣榆說。

姚宣榆每回合都打出6字頭的成績,而且3回合只吃下1個柏忌,她表示,這次比賽進步最多的是木桿穩定性,賽前設定總桿數要低於標準桿10桿,最終達標,比拿到冠軍還滿意。

旅日的姚宣榆今年希望能打到日巡賽獎金排名前50,她未來將參加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以及裙襬搖搖世界女子名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