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 南加百輛哈雷遊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6日專電)120輛哈雷機車今天上午掛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馳騁越過南加州主要華人城市,慶祝中華民國101歲的生日。

今年邁入第3年的哈雷機車雙十活動,參與的人數愈來愈多,從第1年的30多輛,去年建國百年國慶增加到百輛,今年參與的哈雷機車更超過120輛,轟隆隆的引擎聲響遍南加主要華人城市。

這項由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的活動,今天上午從核桃市出發,幾乎每輛哈雷機車上都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在40多哩的路程中,顯得十分搶眼。

洛杉磯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陳恬璧指出,今天參與百輛哈雷慶雙十活動的哈雷騎士,不僅僅有南加州的台灣同胞,還有遠從亞利桑納州、聖地牙哥市來的僑胞,很高興能舉辦這項活動,明年還會繼續舉辦。

今年適逢龍年,趕上龍年熱潮,在120多輛哈雷機車中,最搶眼的就是一輛漆上「龍」與中華民國國徽的哈雷機車,讓龍年國慶奔馳在南加州的大路上。

車隊大隊長沈華誠說,今年是第3年舉辦哈雷遊行,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今年還有更多不同族裔的民眾參與,包括菲律賓、印尼等地的民眾,大家一起支持這項活動。

在花費近兩個小時騎完40多哩的路程後,最後在洛杉磯僑教中心會師,僑教中心主任梁崇禮也頒發感謝狀給陳恬璧與沈華誠等人,並與100多名騎士大合照,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