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義墜機地 即將清理完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弗魯瓦德孔什6日專電)空軍中校王同義墜機地點弗魯瓦德孔什(Froideconche)工業區的森林,因尚在清理失事現場,目前封鎖中。幻象飛機上的武器幾乎都已找到,並集中銷毀。

清晨的森林一片靜謐,一早就開始工作的法國軍人從失事現場的森林小徑走出,入口處,另一組人圍聚討論,一向是民眾散步的森林,現在禁閉森嚴,圍欄處到失事地點,僅300公尺。

負責封鎖現場的德拉隆(Simon-Pierre Delannoy)中校表示,飛機失事後,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尋人和找到黑盒子,遺骸找到後立即送到貝桑松(Besancon)進行鑑定,黑盒子也陸續找到,而且狀況良好,所有的數據都將送到巴黎專業機構,進行鑑定研讀,有助還原失事當時的狀況。

德拉隆說,幻象飛機載有的武器,幾乎都已經找到,而且集中銷毀,目前現場清理的差不多了,司法程序也幾乎完成,但要到完全清理完畢,還需要5天,因此還留下一組人做後續處理。

離森林小徑僅300公尺的汽車零件工廠民眾米歇爾(Michel)描述失事當天聽到飛機通過,接著就是轟隆爆炸聲,「開始我們認為是飛機,然後憲警人員出現,我們知道真的是飛機失事了」。

歐布瑞(Andre Aubry)感慨說,駕駛員犧牲小我,救了當地居民。米歇爾也說,王同義做了一個非常棒的表現,非常善良,但這就是命,令人非常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