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賽匯人氣 西方大廠推保健新知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圓滿落幕,這場宏揚正統飲食文化的比賽,吸引了許多華人,就連西方企業也慕名前來,藉此推廣保健與醫療的新知,請看我們報導。

熱火朝天的大賽場面,香氣四溢的流動竈臺,大賽現場擠滿了觀眾,看準華人市場,西方企業也慕名前來。

治療師Bo Kwok:“我們今天來時代廣場就是希望宣傳乙型肝炎的檢查和預防,治療和信息給大家。這個活動大 部分都是中國人來參觀和看。”

Gilead藥廠地區經理Ilija Zlatar:“這次廚技大賽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到非常多的人。這次大賽非常成功,它使我們有機會與電視觀眾交談,告訴他們去做乙型肝談檢測。”

據統計,全球有3.5億人患有慢性乙型肝炎,80%是亞裔,在美國,約有200萬人的患者,亞裔就佔了一半,而華裔美國人因慢性B型肝炎而患肝癌的風險比白種美國人高5至6倍。

Gilead藥廠地區經理Ilija Zlatar:“華人的乙型肝炎發病率很高,乙型肝炎也是華人的一個主要的健康問題。每個人都應該做乙型肝炎檢測,因為乙型肝炎會引發嚴重的肝臟疾病。”

多數的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毫不知情自己已經罹患,美國知名藥廠特別在這全球華人關註的大賽,前來提醒民眾,最好的方式就是,注意健康,定期檢測。

新唐人記者孫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