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汽車改良性能 定向國際市場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儘管法國汽車產業面臨嚴重衰敗,在2012年巴黎汽車展上,標緻汽車以作為東道主仍以高調亮相,3900平米的展位設計新穎,大氣豪華,多達40多輛汽車的展現氣勢逼人。面對國外競爭,標緻汽車改良了不少原有系列檔次,並以多年的經驗呈現了卓越的新概念汽車,以來促使標緻汽車向國際化的轉型。

在寬闊的展位上至少展示了10個208系列的汽車,為了給駕駛者提供更大的方便,改良了208系列的檔次,尤其嵌入了諸多智能程序。足足有10個應用程序能讓用戶駕駛得更加舒適,如告示前方汽車加油站的汽油價格,預告停車位等等。

208 XY et 208 GTi帶頭提高產品檔次後獲得了不少的果實,尤其在中國的銷售顯著,這個成績至少給低迷的歐洲市場上一個緩衝餘地。

Marc Bocque 標緻市場營銷與公關經理:「標緻在中國2012年的第一個季度的銷售中在所有的汽車品牌中獲得排名第三的成績,這是個很顯著的成績,我可以跟你說實話的話,就是奔馳比我們銷售的好,在整個汽車品牌中進入前三名的銷售速度進步最快的就是標緻車,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很滿足於這個成績,藉此機會向在中國的標緻客戶表達,感謝他們的信任,我可以保證他們購買的不僅僅是一個高品質汽車,同時購買的是高品質的售後服務,順便說說,標緻在中國的售後服務非常週到,售後服務中心是獨立的研究機構,成為了售後服務最佳的的5大品牌之一。」

這次汽車展上標緻推出了叫「奧尼克斯」(Onyx)的21世紀超級概念車,這是標緻汽車200多年的經驗的精華體現. 類似宇航飛船的外型不僅令人嘆觀,汽車內部裝潢也別具一格,內部邊框都以木質裝潢,而這些木質是收集舊報紙壓縮而成的新型材料。所有的性能都以類似鋼琴按鍵的的金屬按鍵來操縱,性能數據立即顯現在前方的屏幕上,駕駛起來即簡單又方便。它還帶著三部攝像機頭,可以環視周圍的全景,在中間位置上使用V8發動機,其效能也會是人們想像之外。

標緻公司第一次與普萊埃爾鋼琴合作推出「奧尼克斯」鋼琴,「奧尼克斯」設計師同時也是鋼琴家,在巴黎汽車展上偶爾彈上一曲給觀眾傳達標緻汽車高品位定向,這部鋼琴從9月27日期起從市場上銷售,奧尼克斯系列還包括摩託車,自行車及其他附屬品。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