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疑現一群UFO 氣象專家無解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10月1日,攝影愛好者羅某在神農架拍攝秋天景色時,意外拍到一組不明飛行物的軌跡,當地氣象專家目前尚未作出確切解釋。截至目前,UFO頻現世界各地,有科學家宣稱外星人已在地球和人類共同生活。

大陸媒體報導,10月1日,上午9時左右,攝影愛好者羅某獨自一人在神農架神農營一帶公路上的山坡草甸上拍攝秋色。

羅某整理照片時發現,有一副照片的畫面顯示:山脊上方的天空中出現了10多條直細線狀的物體。

羅某開始以為是雲或者飛鳥劃過畫面,但是比照圖片中其他靜止物體和簡單分析后,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

經仔細確認,飛行物約為12個白色明亮線體,呈直線平行狀。估計為某群行快速飛行物,沿大致水平偏左上方向同向快速運動,留下白色軌跡線。

不明飛行物形態無法辨認,目視距離暫無法得知,但推測為較遠高空。

經詢當地氣象部門有關人士,未得出確切解釋。

有網友調侃,如今「專家只能解釋為啥一槍可以打穿心肺脾」,因此前在盤錦警察殺人案中,有專家稱「子彈」會拐彎非奇蹟。

UFO頻現世界各地

中央社報導,今年7月12日,英國公開一批「X檔案」,詳細記載政府有關不明飛行物(UFO,幽浮)的簡報,以及針對未解釋的目擊事件的調查。

根據檔案,1名在威爾斯(Wales)的飯店老闆曾向議員投訴,她看見1架幽浮降落在田野,接著「有2個高大身穿銀色服裝的『無臉類人生物』」出現並開始「測量」。

《羊城晚報》報導,7月10日,廣州多位市民稱看到明亮的不明飛行物, 它們在空中長時間停留後,緩緩地移動消失。在新浪微博,有數名網友都發帖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

《哈爾濱新聞網》報導,今年8月16日,市民張帥在四方台大橋附近拍到3個發光「不明飛行物」的一段視頻。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學術委員會主任、原黑龍江省天文學會理事長、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學院教授陳功富稱,視頻中的不明發光體確為UFO。

截至目前,UFO頻現世界各地,事例不勝枚舉。

外星人已在地球和人類共同生活

專欄作家任百鳴的文章《外星人何時現身》寫道,2009年11月,比利時科學院空間研究所的政府科學家們宣稱,外星人已經和人類共同生活在地球上,而且外星人已經與他們取得聯繫,並回答了他們提出的30個問題。該所副主任拉甚扎•菲力波夫證實了這一說法,他說研究人員正在分析世界各地出現的150個麥田怪圈,這些都是外星人所為。

菲力波夫還表示,外星人對人類毫無敵意,只是人類目前無法與之直接溝通,不過他預計在未來10到15年內,人類將可與外星人直接對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