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戰光芒 前3局飆2K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坦帕灣光芒,前3局被敲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此外還投出2次三振。

陳偉殷自從台灣時間8月20日以來,連續6場先發未拿勝投,今天他作客坦帕灣光芒主場,第7度向13勝扣關,金鶯球季賽進入尾聲,此役將是陳偉殷本季最後一場先發。

陳偉殷在第1局被敲1安打、投出1次保送,讓光芒攻占一、二壘,不過他冷靜化解危機,無失分;第2局陳偉殷漸入佳境,投出2次三振,讓光芒打者三上三下。

第3局陳偉殷雖然讓首名打者安打上壘,但是隨後讓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敲出內野飛球出局,厄普頓(B.J. Upton)則是敲出雙殺打,瞬間瓦解光芒第3局攻勢。

金鶯打線前3局面對光芒投手柯布(Alex Cobb),打擊熄火,9人上場打擊全部遭到解決,沒人攻上一壘壘包。

3局打完金鶯、光芒戰成0比0平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