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隱身逼嚴懲 中央部委清薄餘黨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趙培:我們微視頻之前說過,中共十八大將會仿照九大的方式。1969年,中共九大前兩派鬥爭激烈,在珍寶島危機之後,中共兩派迅速統一把劉少奇拋出去。現在十八大也是大體相同的情況,用釣魚島轉移國內民怨,本來就陰謀政變的薄熙來被拋出來,成為黨內的靶子,如果誰護著薄熙來,那麼就將可被算成薄熙來餘黨被清算掉。

薄熙來被雙開之後,中共清理薄熙來和周永康在國務院的勢力。老榕微博爆料,“各部委加班傳達中央通報,要求人人表態”,“跟B有關的人,自首時間截止15日。此後,清算不貸”。

北京清算薄熙來餘黨早在3月份就有動作,當時要求軍隊表態。3月12日,胡錦濤要求堅持中共指揮槍桿子。《解放軍報》3月19日頭版刊發的評論員文章,要求堅持“黨指揮槍”。5月份,《解放軍報》又發表了一篇文章要求堅持中共的領導地位。這段時間,各大軍區表態支持胡錦濤。媒體分析,這表明瞭中共內部出了野心家。

但是中共內部清理薄熙來的餘黨在5月份嘎然而止。現在的爆料是,當時中共常委內部達成一個協議就是只要周永康交出實權、放棄十八大人事的提名權,黨內不會追究薄熙來餘黨。但是周永康和曾慶紅在5月份之後小動作不斷,企圖放過薄熙來。

更有人爆料,習近平受傷隱身半個月之謎,江派逼迫習近平放過薄熙來、免除薄熙來刑罰。習近平因此拒絕接班、隱身半個月迫使高層同意嚴懲薄熙來。這個爆料很靠譜,因為就在習近平現身的同時王立軍案開審,新華社通稿裡面直接提“重慶主要負責人「直指薄熙來。這個時候急眼的周永康親自奔赴合肥法院發表謬論對抗嚴懲。

中共內部關於放過薄熙來餘黨的協議已經作廢,人人表態再次開始。薄熙來“雙開”之後的第二天,汪洋召開和主持廣東省委常委會議,表示堅決擁護中央對“薄熙來嚴重違紀案審查情況和處理”的決定。這個時候,重慶的張德江最危險,因為他要切割與薄熙來的關係,必須把十八大報告重新寫一份,手不快的話,政治局常委直接沒戲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