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統計局長淫亂下台 今捲土重來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高官淫亂貪腐一直為民間所詬病,有的更是前腳被免,後腳換個衙門繼續當官。有的甚至不會被定罪,風頭過後東山再起,中共國家統計局前局長邱曉華就是一例。早年因重婚罪被中紀委撤查,近日又重新出山,獲委任香港上市、排全球500強的國企「紫金礦業」的副董事長。

「大智慧」上的公開信息顯示,紫金礦業董事會名單中,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董事長陳景河,其後即為邱曉華。這一排名,甚至比公司執行董事、總裁羅映南還靠前。

現年65歲的邱曉華自廈門大學畢業後分到國家統計局,後來步步高升,2006年出任統計局長,但上任200天後被免去職務,中紀委宣佈他涉嫌捲入上海社保資金案,以及「生活腐化墮落,涉嫌重婚犯罪」,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因他因重婚罪在秦城監獄服刑。但當局後在處理上海社保案,稱,邱並無問題。

大陸媒體曾報導,邱曉華之妻患紅斑狼瘡無法過夫妻生活,邱搭上上海某電視台駐北京一名女記者,女方還為邱生了一個兒子。事件後來被踢爆,邱受查落馬。當局還曾指邱「與多名婦女通姦,並在境外涉色情活動」。

邱曉華因為淫亂下台後又捲土重來受到網友的抨擊。

網友「吳明澤」嘲諷說:這就是極具中國特色的「人才」再利用,只有這個體制下才有這樣的「神奇」。

網友「小威」諷刺道:有後台的總能「發光」,這是中國成功定律, 企業無非是利用他們曾經的政府背景,為以後的什麼鋪路。折射出天朝對貪官淫官的寬容。

網友「王超」指出: 這說明中國犯了什麼樣的錯誤都沒有關係;沒有人會歧視那些犯過錯誤的人嗎?? 這縱容,赤裸裸的縱容!!荒唐國家荒唐事!!

網友「陽光」咒罵:脫了馬夾換一種身份,太缺人才啦!王八用烏龜正對路吧!什麼噁心事情在天朝都不稀奇,百姓隨便罵,人家該怎麼玩還怎麼玩。

網友給中共官員的總結說:民有錢—你貪,民有女—你奸,民有房—你拆,民有話—你刪!民有難—你演,民有冤—你關,民有事—你推,民有疑—你編!民有產—你搬,民有苦—你竄,民有孕—你流,民有攤—你掀,民罵你是王八蛋,你卻自稱父母官. 民生民生民不聊生,民主民主民不如豬。這豺全心害人民。

犯罪官員被免后復出並非孤例

近年來,被免職官員悄然復出的新聞屢見不鮮。多名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問責的官員,最近陸續復出,包括原國家質檢總局局長李長江、原石家莊市委書記吳顯國、原石家莊市市長冀純堂等;據不完全統計,已有六名官員復出或被提拔。

2010年10月江西省宜黃縣因發生「強拆自焚案」,宜黃縣委書記邱建國、縣長蘇建國皆被免職;2011年11月,兩位官員在被處理一年後聯袂復出而且皆是手握實權的正縣級官員:邱建國任撫州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蘇建國任撫州市公路局局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