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招募24名機師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6日電)復興航空持續招募飛航機師,這次共24名、男女不拘,錄取後培訓2年,期間復航將負擔所有培訓費用並發放受訓津貼,機師培訓結束後須簽署15年服務合約。

復航表示,此次招募對象男女不拘,須具大專以上學歷(不限科系)。英文能力具多益(TOEIC)650分以上,或其他相同等級英文成績證明,並須符合民航局航醫中心甲類航空人員體檢。

有意參加培訓者,須於11月16日以前完成報名(一律採郵寄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預計在11月底舉行筆試,筆試內容將包括英文、物理╱數學(英文出題)、智力測驗、性向測驗。

之後將進行4次複試,最終預計錄取24位培訓機師,進行2年培訓計畫。

復航表示,入選的培訓機師學員,將可透過復興航空完整的2年培訓計劃,接受國內外專業飛行訓練,以取得民航機師執照。受訓期間,復航將負擔所有培訓費用並發放津貼。

學員完訓合格返國報到、取得飛行執照後,復航表示,將以試用副機師聘用敘薪。

復航還說,此次培訓機師計畫完訓學員,後續須與復航簽署15年的服務合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