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推BB10新黑莓機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行動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欲利用其在海外市場力量,計劃第1季在6大洲推出新款BlackBerry 10系列智慧型手機

RIM行銷長布爾本(Frank Boulben)在加州聖荷西的BlackBerry 10 Jam會議上受訪時表示,RIM早已將BB10作業系統展示給30家電信商看,他們非常肯定這項產品。

布爾本說:「我們不斷聽到像是『獨特、革新、非常輕薄』的形容詞。」他剛從新加坡、孟買和約翰尼斯堡等地回國,黑莓機在這些地方人氣仍相當高。

RIM正仰賴海外顧客來彌補北美萎縮的需求,黑莓機在北美的市占率流失至蘋果公司(Apple)iPhone和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儘管分析師預測RIM這個會計年度銷售恐滑降45%,RIM仍表示目前客戶群會持續成長。布爾本表示,黑莓機用戶從7800萬名攀升到現在有8000萬名。

RIM在紐約交易股價勁揚4.7%,收6.60美元。這波漲幅讓RIM今年至今跌幅縮小至54%。(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