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拍CF 代言新北國際環境藝術節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即將在10月13日開幕,到時候將在淡水舉辦一系列活動,新北市府特地請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藝人阮經天為活動宣傳代言。

為了宣傳國際環境藝術節,新北市府找來正在服替代役的阮經天拍攝CF。與包括副市長侯友宜在內的42位素人演員 共同演出。

新北市教育局替代役阮經天:「那天拍的時候其實也滿緊張的,就聽說要跟侯副市長,因為以前送公文常送到他那,他比較嚴肅,所以就滿緊張的。」

談到對淡水的印象,小天說。

新北市教育局替代役阮經天:「淡水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有氣氛,然後非常適合談戀愛。」

今年的國際環境藝術節有超過50名在地藝術家、200多位素人演員,及許多學校與社區團體共同參與,以環境劇場的形式演出,也是全臺首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歡迎很多的全國的民眾能夠到淡水地區,來營造我們淡水地區的國際環境藝術節。」

侯副市長也期許藝術節能邁向國際,甚至超越法國亞維儂藝術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曾聖慈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