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首日發售 現場火爆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訊】9月21日,讓紐約蘋果迷們期盼已久的iphone5終於開始發售了。蘋果店門前早已被等待排隊進店的人們圍得水泄不通,蘋果迷們購買熱情高漲,現場氣氛異常火爆。來看本臺記者發回的報導

我現在是在紐約的蘋果總店門前,今天是iphone5紐約預售的第一天。大家可以看到現場是人頭攢動,熱鬧非凡。我身後就是早已再次排隊等候的人們,他們都想在第一時間可以購買到iphone5,那麼預售第一天是否會打破歷史記錄呢,我們拭目以待。

蘋果iphone5發售第一天,就擠滿了排隊購買手機的人們,有的甚至一週前就在商店門前日夜守候了。據了解排隊的人群被分為兩隊,一邊是購買iphone5的,另一邊則是購買蘋果其他產品的。陸續買到iphone5的人們,神情喜悅,感到很幸運。

現場也不乏很多華人蘋果迷,多家媒體電視臺也都爭前恐後的報導這一紐約大事件,同時也引來了不少外地遊客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