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經租房 就象日本掠奪釣魚島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2012.9.18日,中國人民在9.18紀念國恥日。第二天,就是2012.9.19日。來自上海和杭州市的經租房產權人,一起來到上海市房管局(大沽路100號)紀念「家恥日」經租運動54周年。共同進行討還經租房抗議活動。

國家維護主權我們百姓支持,人民維護自己財產權國家已有憲法保護。但是,萬惡的房管部門霸佔私人家園——經租房。就是不肯歸還。視憲法法律為廢紙。繼續堅持改革開放下文化大革命,拿著政治迫害文件64國房(21)威脅經租房產權人。其行為就象日本政府掠奪釣魚島情況一模一樣。所以經租房產權人堅決支持中國政府維護主權的立場,一定要日本強盜歸還釣魚島,經租房產權人也要求政府主持公道。想想國家釣魚島被日本強盜掠奪是多麼的屈辱。想想經租房產權人私房被房管部門掠奪也是同樣的屈辱。同是受害人更應該理解和支持。強烈要求政府解決經租房被掠奪的實際情況,儘快依據憲法法律精神歸還私人房屋——————經租房。

上海.杭州經租房討房團
二0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