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周濤央視爭一姐內幕:撕破臉演「宮心計」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董卿周濤主持過很多央視大型晚會,兩人表面上看似乎「配合默契,親如姐妹」。不過,近日某網友披露了董卿周濤鮮為人知的交惡內幕,並曝光了二人長期以來的恩恩怨怨,以及央視主持人激烈的內部競爭,如他們之間為了「鞏固勢力」成幫結派,「明爭暗鬥」從來就沒有斷過,有的人甚至見面都形同陌路等……令一眾網友大跌眼鏡。

據《呼倫貝爾日報》報導,這篇題為「董卿周濤『交惡』內幕」的帖子爆料,「在央視這個大舞台上,各個頻道的主持人都為了爭一席之地而各出奇招制敵,李詠、朱軍、畢福劍三人成一哥爭鬥的鼎立局面,而一姐就得數董卿與周濤,為了爭奪『央視一姐』兩人的暗爭慢慢由良性的競爭到惡性的比拼發展得一發不可收拾。」

值得注意的是,和央視同為中共喉舌的人民網,對此事也做了報導。

如果真如此帖爆料,難道觀眾在電視上看到兩人台上的「親密」都是假的?「周董」江湖恩怨的內幕又到底如何?

帖子稱:周濤與董卿都曾是央視3套的台柱子,央視3很多節目兩人都有過主持,就這樣兩人在央視3的矛盾與仇恨隨著地位的穩固逐漸拉開。

「起初她們之前的競爭很簡單,就是拚命的出成績讓領導許可,讓觀眾認可。這樣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哪行哪業位置重疊的都會比成績讓人更記住她,可是誰知道這是更深層次比拼的前瞻。」  

「其實,說到周濤與董卿的交惡,我覺得跟看《古惑仔》沒有什麼區別,不過她們沒有陳浩南那樣明著打打殺殺,正所謂聰明人過招有聰明人的想法,她們更多的是拉幫結派搞門生之類的,像張蕾,朱迅等人就是周濤一幫的,經緯等就是董卿一幫的,李詠,朱軍,白岩松,張澤群等人就是與董卿一幫的;小崔,羅京,宋世雄,孫正平等一批新聞界的主持人私交也是相當不錯的。央視開會的時候與男主持一樣(李詠與畢福劍),有資源競爭的主持人都是不愛說話的(董卿與周濤),一起路過形同陌路。」

帖子還透露,董卿和周濤的爭奪,在央視內部早已是不用公開的秘密了,在央視小動作不斷。因08年奧運會花落誰家,兩人「拼的很厲害」,但最終周濤還是以經驗PK掉了董卿,從此兩人矛盾升級。

之後,周濤上升為央視文娛部副主任,成了董卿的上司。「其實在潘左看來,這是董卿與周濤之間比拼的失敗,因為她沒有那次戰勝過周濤,不過在周濤升任央視文藝中心主任后,她們之間的競爭也將隨著周濤的退出畫上句號。」

最近有消息傳出,董卿即將要嫁給上海富商小男友宓春雷,出於好勝和不甘,準備藉助富商之力,一舉擠走周濤,坐擁央視一姐。對此,有媒體評論,「央視一姐」只有一個,為了名,為了利,兩人撕破臉皮惡交是可以理解的。看來這一姐之爭還要繼續下去。

不過也有網友調侃,有啥可爭的,央視現在都沒幾個人愛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