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交流聯席會 25日登場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訊】 (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19日電)由政府推動成立的「財團法人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25日將與香港「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在台北召開第3次聯席會議,討論未來台港交流合作方向。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發出新聞稿做上述表示。

陸委會表示,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策進會副董事長高長,及策進會董監事將出席會議。

港方則由香港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與協進會主席李業廣,及港府官員、商界等約40人來台與會。

策進會與協進會於民國99年相繼成立後,已召開2次聯席會議。這次即將召開的第3次聯席會議,除將檢視各項議題的工作進度,也將探討未來台港間進行合作的新領域,以深化台港實質關係。會議期間,也將安排曾俊華等人拜會政府相關部會。

此外,相關單位將於25日上午舉辦「台港經貿前景展望研討會」,邀請台港產官學界代表性人士與談,共商台港企業合作商機。

港方代表團訂於24日來台,25日參加聯席會議及相關活動,26日返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