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創意藝術 權力遊戲風光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奇幻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是艾美獎創意藝術獎大贏家。

美國有線頻道HBO影集「權力遊戲」,昨晚在洛杉磯的頒獎典禮上贏得6獎傲視全場。艾美獎創意藝術獎表彰傑技術層面成就。

受到表揚的還包括4名客串明星,包括「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的凱西貝茲(Kathy Bates)和「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Fallon)。

戲劇類方面,友情演出「火線警探」(Justified)的傑洛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和現身「傲骨賢妻」(The Goof Wife)的馬莎普林頓(Martha Plimpton)也獲獎。

比較各家電視台,HBO勇奪17項創意藝術獎最風光,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獲13項,美國公共電視網(PBS)贏得11項。

艾美獎另外26個獎項的得獎名單,將於23日美國廣播公司(ABC)直播典禮上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