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監:陳水扁沒有中風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蘇龍麒桃園14日電)台北監獄典獄長方子傑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沒有中風狀況,但腦部好像有舊傷。

前北社社長陳昭姿也是陳水扁家屬委託成立醫療小組成員之一,她今天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陳水扁經大腦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證實近期曾經發生中風,傷口在前額葉,影像顯示大小約為0.8公分,該區主責思考、情緒、認知等功能。

陳昭姿受訪說,陳水扁在總統任內沒有中風史,相較過去的思緒清晰、口才也不錯,現在似乎有語言障礙,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是否會進一步惡化?令人憂心。

方子傑接受採訪表示,陳水扁上午完成電腦斷層等檢查,醫師表示扁沒有中風現象,但腦部好像有個舊傷。

至於陳水扁有沒有語言障礙?方子傑說,陳水扁有時候說話或許會不順,但看不出有口吃現象。

陳水扁因解尿出問題,12日晚間再度戒護到衛生署桃園醫院就醫,進行核磁共振等多項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