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城Marriot飯店將售 開價3.5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座落於紐約曼哈頓萊辛頓大道(Lexington Avenue)與東49街口附近的New York Marriott East Side飯店傳出有意出售的消息,預計開出3.5億美元的高價,引起市場矚目。

目前持有該旅館產權的投資基金Prime Property Fund,2005年11月從高端旅館經營集團Strategic Hotel Capital, Inc.(現為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 Inc.)手中買下New York Marriott East Side飯店,當時成交價為2.87億美元。

New York Marriott East Side飯店擁有646間客房,如果飯店能順利以3.5億美元轉手,則平均每間客房售價將高達54.2萬美元。此外,Prime Property Fund這筆投資的帳面獲利將達6300萬美元,投資報酬率達22%。

不過,目前New York Marriott East Side飯店的營運淨收入(net operating income)每年約在1000萬至1100萬美元之間,與過去營運全盛時期相比大約腰斬近50%。因此,這筆資產能否順利以3.5億美元售出,仍有待觀察。

Prime Property Fund隸屬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旗下,資產規模超過百億美元,投資上慣以風險較低的實體房地產物件作為操作標的,如商用辦公大樓、旅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