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萬源煤礦瓦斯事故 11人被困井下(組圖)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9月9日中午11點半左右,四川達州萬源市永盛煤礦發生一起瓦斯事故,有11人被困在井下。井下礦工的生命令人擔憂。

四川在線網報導,9日成功升井的13人中,2人出現瓦斯中毒症狀,已被轉移至達州市中心醫院進行觀察治療。截至10日11時,11人仍然被困井下。

報導說,9日11時40分左右,四川省萬源市青花鎮永盛煤礦+565M排水平硐發生一起煤與瓦斯突出事故(初步判定),下井24人中13人成功升井,目前現場救援工作正緊張進行。

目前,井下11人位置已經確定,但在通道中出現塌方,加大了救援難度。

網友人生如戲表示:看看嘛,又發生了瓦斯爆炸,國家不是把瓦斯爆炸定性為責任事故嗎?怎麼還是經常發生呢。煤礦工人真苦,死的真冤啊。

網友□鍑:安監局長可別再笑,最好別帶錶。

下雨不打傘:不出事故的,發“安全生產獎”;出了事故的,發“搶險立功獎”。發案少的,發“綜合治理獎”;發案多的,發“超額破案獎”……你看事故、案子能杜絕嗎?

網友日月情:剛剛開始全省安全生產大整頓,又發生如此事故,原因何在? ? ? ? ? ?

另有網友表示,這種新聞從沒有間斷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最底階層求生的無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