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登小巨蛋 仙角募2萬觀眾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7日電)以長者為主角的仙角百老匯將在10月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公益演出。仙角百老匯今天舉辦招募活動,希望招募2萬名觀眾。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來自全台據點的青春不老、才藝不老、活力不老、玩性不老、陣頭不老及流行不老的「老仙角」共同舉辦「仙角百老匯」三募活動,希望招募200名志工、2萬名觀眾、新台幣350萬元經費。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表示,邀請曾任紙風車劇團及綠光劇團編導李明澤及世運會閉幕典禮舞台總監張豐苗,以不老長輩為主角,共同設計「仙角百老匯」。

85歲林添發,原本興趣缺缺,在一旁打瞌睡,看到許多朋友一起參加,被氣氛感動投入演出,他說,人老了,也可以跟上流行,站上小巨蛋,期待當天有2萬名觀眾能來參加。

65歲來自台東的李春成說,原本生活很無聊,直到參加「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活動,在練習比賽表演內容後,生活過得很充實、很開心,「我要讓年輕人知道,老了也可以跳上小巨蛋一齊high」。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董事長王乃弘說,基金會每年舉辦許多不老夢想活動,增加老人的社會參與,展現無限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