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演說 對手:別再開支票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新罕布什爾州康科德6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表示,希望總統奧巴馬今天接受大選提名時,說明他沒有兌現的諾言,不要開新的支票

羅姆尼在新罕布什爾州首府康科德(Concord)告訴記者說:「過去4年,總統說他要為美國民眾創造就業機會,結果跳票。他說要把赤字減半,也跳票了。」

「他說民眾的收入會增加,結果正好相反。我覺得現在不是他…提出新承諾的時候,而是要說明他之前開的支票兌現了沒有。」

記者問他是否會收看奧巴馬演講的轉播,羅姆尼說:「別想了。」

他說,如果奧巴馬談他自己過去3年半的執政紀錄,他就會「非常想看」。羅姆尼上週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將在11月6日的大選中挑戰歐巴馬。

羅姆尼說:「如果他又提出一連串做不到的承諾,我就完全沒興趣,因為我上次看過了;應該要讓美國民眾知道,他為什麼跳票。」(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