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手鐲眼鏡皮帶 「微笑局長」渾身寶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在延安重大車禍現場滿面笑容的陝西安監局長楊達才,被網友從上搜到下,11塊名表風波末息,其意大利名西裝、「手鐲」、眼鏡乃至皮帶又被網友一一呈現網路。有網友稱,楊達才的一套名西裝疑似值5萬,眼鏡價值10萬以上,而皮帶則暫時未見「報價」。

左手名表 右手「手鐲」

近日,有網友發圖稱:「楊達才喜歡在左手腕戴各式手錶,右手腕也沒閑著,楊局長出現在公共場合,還常戴手鐲,初步發現就有8幅照片」。

《中國經濟網》報導說,從畫面上看,該手鐲既非金器,又非玉鐲,有網友仔細看過後表示,楊達才右手上的手鐲「可能是理療用的物品」。不過這組照片依舊引來更多非議。

網友調侃道:「楊局長真是愛惜自己的手腕啊,一刻都不閑著」、「查查這手鐲是不是和兒媳換著戴的。」

3號,中共喉舌媒體曾闢謠說楊達才的11塊名表經常與兒子換著戴。

西裝、眼鏡、皮帶也被網友扒出

2號,有網友發圖貼爆出,楊達才一套定做ARMANI意大利– (阿瑪尼)西裝竟然價值5萬元!

5號,微博有網友貼出圖片,說網友發現表哥眼鏡超10萬,有懂行的網友說,楊達才的眼鏡是羅特斯的,在「傅儀眼鏡」里,這款鏡架最低售價是13.8萬元,鏡片價格不好判斷。多……

同時微博後面還配上了楊達才戴4副不同眼鏡的圖,並解說:「與他的表一樣,他的眼鏡也不止一副。圖二沒看出來,圖三和圖四是3.6萬以上的奧克利。」

另外,楊達才系的皮帶也被網友扒出。網友「延慶老農」在微博以「表哥全身都是寶」為題,用一組圖片證明,微笑局長除了左手手錶,右手手鐲之外,還擁有各種皮帶。但這些皮帶的品牌和價值未列出來。

9月3日晚,網傳楊達才被「雙規」。5日晚,陝西省紀委稱,網上說的「雙規」是傳言,對楊達才的調查仍在進行之中。

對於楊達才被網友們「窮追不捨」人肉行動,有評論指出,中共官員的財產申報不透明,官方喉舌的媒體沒有監督作用,權力機構之間更沒有相互制約的機制,人們能參與政治、監督政治,唯一的途徑就是網際網路。

民間這種自力主持正義的現象,讓中共貪官無所遁形。但也有評論認為,網際網路上的人肉貪官,能抓住的貪污太少了,中共法治不彰,官官相護,才是腐敗的根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