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大會 第一夫人打頭陣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訊】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4日在夏洛特拉開序幕,在當晚的演講中,第一夫人蜜雪兒將打頭陣率先登臺,將奧巴馬作為父親、丈夫充滿人性的一面展現給選民。

就在一個星期前,奧巴馬的對手羅姆尼的妻子安,也在共和黨的代表大會上發言,那份娓娓動聽的政治演講,成功的扭轉了羅姆尼生硬的形象。

而蜜雪兒在4日晚,將肩負起同樣的任務,展現丈夫奧巴馬工作之外的另一面,讓選民相信奧巴馬才是入主白宮的最佳人選。

一直以來,蜜雪兒的人氣甚至比奧巴馬還旺,她參與的公共事務,甚至獨特的時尚眼光,都為人們所津津樂道。民主黨此次打出夫人牌,旨在吸引大量女性選票,並期望贏得更多還沒拿定主意的選民的支持。

奧巴馬的競選人員透露,蜜雪兒將在演講中力挺奧巴馬政策,並通過描述奧巴馬曾經艱難的生活,凸顯出奧巴馬與羅姆尼的不同,暗示民眾,奧巴馬才能真正體會民眾的艱辛,為他們謀得最大的福利。

同時蜜雪兒也將許諾,如果奧巴馬連任成功,將更多關注女性健康問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