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 費德瑞和小威晉8強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訊】(中央社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不費一槍一彈,晉級美國公開賽8強,因為美國籍對手費希(Mardy Fish)身體不適退賽,這是費德瑞一連第34次進入大滿貫8強。

現年31歲的費德瑞現正爭取第18座大滿冠金盃和美國公開賽第6次封王,他在8強賽的對手是捷克籍第6種子柏迪奇(Tomas Berdych);柏迪奇以7比6(7比4)、6 比4、6比1淘汰了西班牙籍第11子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

費天王7月甫在溫布頓拿下第17座大滿貫金盃,美網開打迄今2週,他還未丟過任何1盤。

至於3度在美網封后的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則以6比0直落2輕取捷克籍對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第10度打進美網8強,下1場將迎戰塞爾維亞籍12種子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