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訪民討說法被毆打拘留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代靜採訪報導)2012年8月31日吉林訪民郭洪偉為母親到北京鐵道部討說法,被北京鐵道部武警,保安,把郭洪偉衣服扒掉,在光著膀子的情形下輪番四次毆打,多名警察抬起了郭洪偉然後摔倒地上,造成當場昏迷,打完後送到羊坊店派出所,以擾亂國家機關工作秩序”又秘密轉送到拘留所。

郭洪偉的母親在2012年4月5日在北京火車看到有警察正在抓訪民時上前阻止,被上海接訪員警從車廂上拖下來,被警察毆打,造成左腿骨折,腰椎骨十幾節脫節,住北京同仁醫院走廊已經146天,犯罪嫌疑人拒絕支付醫療費和生活費,心急如焚的郭洪偉於今天中午再次鐵道部門口討說法,結果被羊坊店派出所抓走。

北京知名維權人士曹順利和東北的上訪維權人士沙桐梅、杜紅聽到郭洪偉被抓的消息後,立即趕到羊坊店詢問情況,派出所的一個姓齊的所長稱,郭洪偉是因為“擾亂國家機關工作秩序”被傳喚。明明是鐵道部不作為,且郭洪偉並沒有進入鐵道部大門,何來“擾亂國家機關工作秩序”行為?

目前,曹順利、沙桐梅、杜紅等人正守候在派出所,焦急地等候著消息,因為郭洪偉的母親肖蘊玲還在醫院走廊,需要有人護理。

杜平還說,郭洪偉的母親依然在北京住院, 為給母親治療郭洪偉找到公安段,公安段給郭洪偉下了.>2005年256號檔,國家工作行政人員在執行公務時不將受治安處罰,因為《國法秘涵》公安段只選擇其中一點為他們找藉口。

郭洪偉認為不合理,不合法,公安段他們就截取其中一點,所以郭洪偉又找到公安處,公安處也維護公安段他們的說法, 經過三個月上有關部門找直到今日沒有任何說法,而且每次都被保安,武警打的遍體鱗傷。真是有怨無處申,有苦無處訴。

郭洪偉的母親呼籲正義人士海外媒體來關心一下這些訪民,現在郭洪偉還在拘留所中被迫害,解救受難的中國訪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