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取消垃圾桶 紐約乘客喜憂參半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8月30號,紐約捷運局(MTA)發言人稱,將從本週日開始取消部分地鐵站垃圾桶,以便更好的解決地鐵衛生環境問題,對此紐約乘客眾說紛紜,我們一起來看看。

根據MTA的發言人透露,從本週日開始,紐約的部分地鐵站,就要取消垃圾桶了,目的是減少地鐵站內的垃圾量和控制老鼠隱患,但是這舉措是否會給乘客帶來不便呢,我們來看看。

這此取消垃圾桶的舉措在紐約的四個行政區都有試點,而據紐約捷運局的官員說,這一行動早在去年十月份開始了,試點之一是7號線的法拉盛主街。效果很好,這次才確定繼續擴大試點範圍。

“我不會扔掉,我會放在我的兜或包裡.並扔到我能看到的垃圾袋裡,我不會隨地仍。”

“不緊急的話,有垃圾桶才會丟,我沒有辦法隨手丟垃圾。”

其中在F線的57街站在今天就早早的取消了垃圾桶,也許有些乘客還不適應這個變化,仍還隨處可見被丟棄的垃圾。

這項計劃是否真的可行有效呢,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