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重啟因臺風而暫停的軍事演習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韓國受到臺風「布拉萬」的襲擊後,不光給市民們帶來不便,同時也給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帶來影響,被迫暫停一天,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美聯合司令部和聯合參謀本部29日重啟因臺風「布拉萬」暫停的乙支自由衛士(UFG)的軍事演習。之前因演習期間韓國受到超強臺風布拉萬的襲擊,為了保障官兵的安全,27日決定暫停軍事演習,直到氣象情況好轉。

據悉,韓國軍方和駐韓美軍中斷了預計在當天在野外訓練的12支部隊的日程,並將飛機,裝甲車等主要軍事設置移至安全地帶。

乙支自由衛士軍事演習的主要目的是加強應戰準備,保衛韓國的能力。本次的軍事演習從本月20日開始,將於31日結束,有3萬餘名美軍和5萬餘名韓軍參加。本次的演習將綜合韓國國家軍、民、官一同應對,將動員中央和地方政府的3500多個機構的41萬人,加強對國家主要設施的恐怖襲擊時,進行的災難疏散訓練。

另外,朝鮮方面對於本次的美韓軍事演習當天發表聯合聲明說,韓美軍事演習是「侵略朝鮮的戰爭演習」,將動員全民族開展作戰準備。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