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長批奧巴馬:麻煩大了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中央社佛州坦帕28日路透電)美國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今天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造勢,發表火藥味濃厚的主題演說,指責民主黨不願將國家財政困境的嚴重程度告訴民眾。

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以強硬言辭抨擊奧巴馬及其他民主黨人士。他是羅姆尼(Mitt Romney)受人歡迎的助選大將,曾是羅姆尼物色副總統時的優先考慮人選之一。

他說:「他們認為,美國民眾不想知道財政困境的嚴重程度,且需要大政府嬌縱。他們認為,美國民眾甘願活在謊言下。」

克里斯蒂加入其他共和黨員的行列,呼籲大幅修改以年長者為著眼點的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等社會福利計劃。這些計劃讓美國債務大增。

他說:「我們問題很大,解決辦法將帶來痛楚,我們必須共同犧牲。任何領袖若有不同的說法,就是他沒有說真話。」(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