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產品留美國 三星想盡辦法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央社首爾28日法新電)韓國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矢言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讓產品留在美國商店架上。蘋果(Apple)已要求當局禁售某些三星的智慧型手機

上週贏得專利訴訟,法庭判決可獲10億5000萬美元賠償金後,蘋果昨天向法院提出聲請,要求禁售三星的8種行動裝置,包括三星Galaxy與Droid智慧型手機

全球最大科技公司三星在聲明中反擊說:「我們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產品能在美國市場上販售。」

三星的對手蘋果表示,它保留尋求永久禁制令禁售全部28種三星裝置的權利,陪審團24日認定這些裝置侵害蘋果專利。

不過,蘋果提出較少的三星產品清單,「解決蘋果正在承受的部分無法修復傷害。」

蘋果列在禁售清單上的手機是老舊機種,不過還是可以在無線通訊業者與線上零售商購得。三星主打的最新產品Galaxy S III與Galaxy Note,未包括在清單內。

加州聖荷西的陪審團24日裁定三星「蓄意」侵害蘋果6項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專利。

三星矢言將對這項判決提出抗辯,並表示其他國家的法院之前裁定三星沒有抄襲蘋果的設計。

三星沒有詳細說明公司策略,不過正在考慮移除或修正被裁定侵害蘋果專利的功能,以在禁售令獲准時可讓產品留在市場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