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奧巴馬 克隆尼出席海外募款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中央社日內瓦27日路透電)美國民主黨今天舉辦被譽為是海外最盛大募款活動,助總統奧巴馬競選連任。而好萊塢型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則是這場盛會眾所矚目的焦點。

喬治克隆尼身為知名影星與活躍人士,從義大利科摩湖(Lake Como)住處驅車前往日內瓦舊城區(Old Town),隨後將參加私人聚會,之後出席晚宴。

熟悉奧巴馬競選活動的消息人士指出,募款活動有望幫奧巴馬陣營募得大約50萬元美金。奧巴馬目前募款落後共和黨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現正奮力急起直追。

消息來源也說,至少有百名支持奧巴馬的美國民眾各掏1000美元參加在博物館舉行的香檳酒會。另有約35名高額捐助者慷慨解囊,每人以1萬5000美元價碼與喬治克隆尼共進晚餐。

美國民主黨瑞士分部「民主黨瑞士海外僑民」(Democrats Abroad Switzerland)在聲明稿中表示,這場盛會料將成為奧巴馬陣營在國外「最重要的個別募款場合」。

部分與會人士認為,這會是民主黨至今最大型的海外募款盛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