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流血的黑土地(上)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1968年12月22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播出了毛太祖發表的「知識青年到農村去,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的最新指示。當日,北京、上海幾十萬人上街遊行,歡呼。此後,陸續有五十多萬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被騙從繁華大城市流放到東北這片荒蠻的黑土地。在這方熱土上他們既有過理想,也有過失落;既有過火熱,也有過蒼涼;既有過瘋狂,也有過悲愴;既充滿了革命的激情與鬥志,也有失去人性的變態和扭曲。他們不僅在這裏留下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也用自己的生命與鮮血書寫了一段極其荒誕的歷史。

黑土地被稱作「土中之王」,是上天賜予人類得天獨厚的寶藏。地球上一共有三塊黑土地,其中一塊就在中國東北地區。自1621年,清太祖努爾哈赤攻佔瀋陽,並於1625年奉天之旨意,在此龍潛之地修造城池後,瀋陽便開始成為這塊黑土地的中心。然而到了近代,西來赤龍的入侵,導致這塊昔日的沃土龍氣消散,充滿了血腥和殺戮,變成了一塊流血的黑土地。

從1923年奉系軍閥張作霖在日本關東軍策劃的皇姑屯事件中被炸身亡,到1931年日本藉口柳條湖事件發動九一八事變佔領瀋陽及全東北;從蘇聯紅軍進入東北姦淫搶掠,到侵華日軍731部隊在東北建立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活體實驗」;從文革中張志新在槍決前被遼寧公安極其殘忍的割斷喉管的法西斯暴行,到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瀋陽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集中營和大連的「屍體加工廠」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聲聲血,字字淚。無一不是在訴說這塊黑土地上曾經發生過的、乃至延續至今的滔天罪惡。

要說當年蘇俄老毛子和日本鬼子屠殺的還是別國人的話,而中共屠殺的卻是同根同種的血肉同胞;要說戰爭雙方誰也不能保證不傷及無辜的話,然而處於和平時期的中共卻滅絕人性的不施麻藥、開膛破肚、盜走本國民眾的人體器官去牟取暴利,幹起了人肉販子的罪惡勾當。中國有句古話叫做「虎毒不食子。」中共的殘暴不僅超過了當年侵華的日軍的731部隊,而且遠遠超過了豺狼與野獸,乃至包括做人和動物的底線!

「她把帶血的頭顱,放在生命的天平上,讓所有的苟活者,都失去了重量……」經歷過文革的人也許還記得,1975年4月4日,張志新因「反革命罪」在瀋陽大窪刑場被槍決。臨刑前,中共當局怕她呼喊口號,幾個大漢將她按倒在地,在頸背墊上一塊磚頭,不施麻醉也不消毒,直接用刀子割斷喉管。張志新在萬般痛苦中咬斷了自己的舌頭。一個女管教員見此情景被驚嚇的慘叫一聲,昏厥在地。

張志新被捕入獄後,先被判無期徒刑,後改判死刑。在獄中背著18斤背銬,拖著腳鐐,多次慘遭暴打,頭髮幾乎被拔光;獄警多次毫無人性地將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銬在背後,投進男犯人牢房,任人強姦、輪姦;為了免遭男犯踐踏和蹂躪,她只好將全身塗滿大便;因為至死不認錯,張志新最後被關押在只能容納一人、而且只能坐不能躺也不能站的「小號」裏,用饅頭沾著經血吃,整日浸泡在糞便裏,終至精神失常。獄警上報此情,上面的回答是:裝瘋賣傻!

但更讓人不寒而慄的是當年張志新的遺體到哪裡去了?至今仍是一個謎。原《光明日報》記者陳禹山以《一份血寫的報告》為題報導張志新的事蹟後,曾收到大量讀者來信,其中兩封談到張志新遺體的下落。一封說,張志新的屍體被瀋陽醫學院附屬醫院用汽車運走,放在水泥池子裏,用藥水泡上,做病理解剖實驗用;另一封來自遼寧中醫院,信中說張志新被殺害後,屍體被拉回瀋陽,「把她剖腹挖心,取得內臟」後才火化,「這是千真萬確的」。

痛定思痛。張志新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告訴人們那曾經是一個多麼荒謬、扭曲而瘋狂的時代。但當歷史的車輪已經走過了30多個春秋,張志新的名字也漸漸淡出人們記憶的時候;當人權與自由成為世界發展的歷史潮流,中共也裝模作樣把「尊重和保障人權」寫進憲法的時候。一場比張志新更加血腥的人間悲劇再次降臨到這塊飽經滄桑的黑土地上。

2006年3月9日,或許是良心的發現,也許是上天的安排。知情記者皮特首次向海外媒體揭露中共在瀋陽蘇家屯設有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大量法輪功學員。3月20日,曾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陳姓主刀醫生的妻子安妮漂洋過海來到自由的國土,在把人權作為立國之本的美國首都華盛頓向全世界公開指證:2001底至2003年10月間,其丈夫在瀋陽市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親手摘取過大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隨後其他外科醫生摘取了其餘器官,這都是在受害者未死亡的狀態中進行的。她確認蘇家屯地下集中營關押過五、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到她2004年離開醫院時只剩下約兩千人。從而將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開始,隱藏長達7年之久的驚天黑幕終於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儘管3月28日,中共派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新聞發佈會上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矢口否認,稱之為「蓄意捏造,惡意詆毀」。甚至「邀請」媒體前去調查。但直至今日,中共始終不敢接受主動承擔起幫助中共澄清「謠言」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前往中國大陸實地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就在中共外交部「闢謠」2天之後,出於基本的人性與良知,一名手中持有6萬個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的瀋陽老軍醫向海外大紀元網站投書,再次揭露並證明「全國類似蘇家屯的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個。」「中共中央已同意將法輪功學員作為‘階級敵人’,他們不再被當作人類,被當作生產原料,成為商品。」他指出中共軍方直接參與了器官盜賣勾當。他還披露,中國與世界上已經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網,是國際活體器官交易的中心,中國活體出口的產值居世界第一。據一份上報軍委的資料表明,在2000年以後中國一直占世界活體器官移植總數的85%以上,有幾個人因此升為將軍,其原因就是在該領域所取得的成績。

2006年5月8日,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助理國務卿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赴中國調查真相委員會」之托成立獨立調查團,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調查結論確認活摘事實,該調查並出版成書《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追查國際從2006年3月起也發表了一系列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系統的調查報告。

但由於西方各國政府出於經濟利益和其他方面的考量,加上中共對海外媒體的滲透和收買,故在法輪功問題上一直裝聾賣傻,噤若寒蟬,此事並未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沒有國際輿論的壓力,又拒絕第三方入境獨立調查,中共當局也就「死豬不怕開水燙」,瞞天過海,得過且過。(未完)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