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觀:奇聞共賞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上海自2012年下半年以來,各個地區的街道、居委會、鄉鎮派人進入每家每戶、要求所有其轄區之內的居民和他們簽訂一個所謂的:「遠離邪教,創立文明」的「協議書」。

但是,在簽署這個協議的時候, 作為「甲方」,以政府面貌出現的街道、居委會、鄉鎮有關人員,第一,他們並沒有告訴「乙方」「協議書」中的「邪教」所指是什麼;第二,他們也不要求「乙方」認定這個「邪教」是什麼。也就是說這個「協議書」中的「邪教」它沒有確切所指,是沒有主體的。那麼也就是說,上海中共政府為「甲方」,上海住地居民為「乙方」,這甲乙雙方要簽訂一個沒有確切內涵、沒有主體的政治協議書。

但是「主體」缺失的「協議書」是沒有意義的,也是無效的,這是人們的常識。那為什麼上海中共政府還非得操控街道、居委會、鄉鎮人員必赴此命?

這從表面上看,中共唸唸不忘它的群眾運動,還在搞它的群眾運動那一套,運動群眾。

但是由於在這十三年中,中共對已經弘揚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過程中所犯下的人神共憤的滔天罪行的鐵證已經掌握在世界人民手裡,中共它已經完全失去了自己的公信力,完全失去了自身存在的合法性,那麼,在這樣的背景下,它還想延續這種迫害,還想繼續搞它的群眾運動,還想殘喘苟延一些時日,那麼,在形式上它被迫要改變它的做法,或者走入半公開,或者走入半地下。所以就出現了以上這種完全屬於黑社會性質的玩意,完全憑藉仍在運作的整部國家整人機器繼續對民眾威脅與恐嚇,根本就搬不上檯面的,是徹底流氓的、是下流之極的。

哪麼結果會怎樣?結果是明顯的,善惡有報的天理會彰顯人間:在整個過程中最後能夠分清善惡,能夠遠離中共邪黨的人,他們的生命都將擁有光明的未來;緊跟中共邪黨對法輪佛法犯下深重罪孽又失去最後贖罪機會的人都將被歷史所淘汰,被神銷毀,這些惡人都將永遠失去自己生命的未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