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腐敗相持論」 網友大諷「有才」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腐敗在中共統治的社會裡一直是個根深蒂固的問題,從中共建政開始到現在,中共一直在倡導反腐這個話題,但問題不但沒有解決,反而變本加厲。近日,中紀委官員在接受專訪時指出「腐敗和反腐敗處於相持階段」,網友諷刺其有才,並稱「腐敗分子高談反腐是中國特色」。

8月22號,中央紀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在接受中共喉舌《新華社》記者專訪時宣稱,共產黨一直把反對腐敗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世界上沒一個政黨像中共這樣高度重視反腐敗鬥爭,他並稱,中共「已經走出一條中國特色反腐倡廉道路」,而「群眾對反腐敗工作滿意度逐年走高。」

對於當前反腐的形勢,李學勤宣稱,中共正處於腐敗和反腐敗處於相持階段。

對此,網友」清泉能有幾多愁」表示,這真是一個又好笑又雷人的笑話……腐敗和反腐在相持階段……坦白講,從我見過的村委,鄉,鎮,市裡面的官員…沒有哪裡不是貪腐成風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無恥!太無恥了!

而網友對李雪勤所宣稱的「世界上沒一個政黨像我黨這樣高度重視反腐敗鬥爭」也是罵聲一片:

網友」任協華」表示,這世上還有哪一個政黨像你們黨那樣高度腐敗呢!——老把不好的一面偷偷包裝成好的一面,詭辯術學得真不錯呀!

@快樂寂寞就是我:世界上沒一個政黨像你們這樣高度重視反腐敗鬥爭。說明什麼 中國的腐敗太厲害了!老話說的:千里做官只為財!恬不知恥!!!!別以為拿幾個開刀就是對全國人民的交代,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騙不到。

@卡門羅賓:那是因為沒有一個政黨像你們一樣不要臉的腐敗!

@浦江鄰居:所謂「有中國特色的反腐倡廉道路」,就是越反越貪,越洗越黑,越倡越污。官員財產本該申報,不肯;媒體監督本該放開,不肯。有橋不走,好的經驗不學,非要去河裡摸石頭。所謂特色反貪,其實是縱貪養貪,以貪為餌。到最後,神州無一處無貪官,無一人可稱清白。巨貪做報告,大貪拍手笑,中貪小貪滿地跳。

對於中共一貫的這種粉飾太平,美好的手法,老百姓根本不買帳。

@上層精靈讚美詩:說這話的人是把老百姓都當傻子呢還是他自己就是個傻子,還以為現在是60年代你們說什麼老百姓都會相信嗎?不要臉起來還真沒底線啦

@南寧–樂天:民眾沒權利一切都是扯淡,從1949年就開始講反腐,過了63年還在講反腐。只能證明制度出了問題。

@遁入山中潛隱者:掩耳盜鈴,欲蓋彌彰。多麼心虛的言辭!根已爛了,大廈傾覆還遠嗎?特色在相持中繼續努力:爭權、賣珠寶、裸官、搞錢吧。麻木了,老百姓苦日子也是過日子,亡的是你們,與我何干!一群混蛋。

@千緣:現在是皇上昏庸無能,朝廷奸臣當道!

實際上,中共前書記江澤民就被稱為「中國第一貪」。《大紀元》2005年發表的《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的最大「貢獻」是在共產黨統治中第一次實現了「貪官治國」。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貪官治國」下的貪官們高舉的「反貪」大旗比誰都高。在政治鬥爭中因腐敗落馬的高官們,個個都是在大大小小的會議上高唱「反腐倡廉」。

而「中國第一貪」家族的江澤民,「反腐」的口號更是成了他欺騙民心、打擊政敵的工具。在江的治下,效忠他的「貪官」平步青雲,而二心異己分子則在反腐敗名義下被狠手整治,還有一些對江無用的小卒更成為殺雞儆猴的倒霉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