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 艾薩蘭卡列頭號種子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法新電)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白俄羅斯世界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名列27日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女單頭號種子

世界排名第2的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則是法拉盛草地球場(Flushing Meadows)舉行的美網第2種子。拉德旺絲卡今年在溫布頓決賽輸給14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今年法網封后、完成生涯四大滿貫的俄羅斯「漂亮寶貝」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名列第3種子,3度稱霸美網的小威為第4種子。

尋求衛冕美網的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是第7種子,3度捧回美網金盃的比利時名將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為第23種子。克萊絲特絲曾在美網21場比賽連續獲勝,本屆美網結束後準備退休。(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