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鬥激烈谷開來留活口 大審判將至難逃清算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李韻採訪報導)備受全球矚目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20號宣判,谷開來被判死緩。評論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內鬥的結果,胡溫想把谷開來作為活口留下來震懾江澤民、周永康和薄熙來血債派。評論同时指出,這筆交易不公平,總有一天谷開來犯的罪行會受到徹底的清算。

20號上午9點,安徽省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谷開來和薄家勤務員張曉軍謀殺英國海伍德一案,作出一審判決,谷開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張曉軍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對於這次的判決兩人當庭表示不上訴。

對於谷案的這個特殊判決結果,外界質疑聲四起。眾多網民除了把谷案和因自衛扎死城管的被判死刑的瀋陽小販夏俊峰對比,指出中共的司法不公外。更多民眾質疑,當局對谷案的審判結果避重就輕,草率輕判是對受害人的不公。

時事評論員李天笑指出,谷開來案件被判死緩是對被薄熙來、谷開來迫害的人群,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一個極大的不公。

「這裏面隱藏著一個驚天動地的這麼一個罪惡,就是她曾經和薄熙來參与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以及販賣屍體標本進行賺錢的這麼一個這個星球上從來都沒有過的這麼一個罪惡,我想,這個審判還不是最後的,最後的人民會對她進行審判,所有谷開來薄熙來所犯的罪行都會一一被揭發出來。」

歷史學教授劉因全指出,中共的司法太黑暗,按照谷開來所犯的所有的罪行,薄熙來、谷開來和有關人員都應該判處死刑立即執行。

「大連的屍體加工廠是薄熙來引進的,薄熙來引進這個項目本身,就是反人類罪,因為這個屍體加工廠進入中國以後,就配合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學員,就把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的一些異議人士,很有可能就把他們當成了標本了。」

劉因全對中共當局這次只審了谷開來和張曉軍殺害海伍德的這件小案,表示遺憾。

「接下去,到底是誰下令殺死海伍德,到底為什麼原因殺死海伍德,一定要把主凶薄熙來追出來,同時薄熙來後面的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下令打死算自殺,這種政策,鼓勵了這種法西斯,這種反人類的這種罪行追到底。」

李天笑認為,目前谷開來被判死緩的具體的原因,是胡溫和江澤民之間的有一些內鬥,胡溫是想把谷開來作為一個活口留下來,對江澤民這一派的周永康和薄熙來作為一種震懾的這麼一個作用。

李天笑:「谷開來這個案件,她之所以她也不上訴了,她也認罪了,就是認可中共對她現在的這樣一個死緩的這樣一個判決來換去掩蓋她更大的罪惡,如果說真的中共要把她的罪行揭露出來,對中共深層是一種巨大的衝擊,所以說中共也需要谷開來來承擔這麼一個刑事罪。」

李天笑指出,這次審判后,還會有一次大審判,到時候谷開來、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這些人都不會逃過去,他們對民眾尤其是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累累血債會受到徹底的清算。

視頻新聞:谷開來被判死緩 民間質疑漏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