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人好 奧巴馬夫婦都說讚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另譯奧巴馬)說,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非常謹慎地保護兩人友誼,是很好的朋友,也是難得的好人。

歐巴馬接受電視節目「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表示,兩人之間的友誼不必刻意維持,而且喬治克隆尼不會藉機占便宜。

歐巴馬還說,喬治克隆尼刻意和他保持距離,以免落人閒話,批評歐巴馬老跟好萊塢名人混在一起。

歐巴馬說:「喬治是非常好的傢伙。」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補充說:「人又可愛。」這段訪問預計明晚於美國播出。

歐巴馬表示,早在他當上總統之前,還是聯邦參議員時,就結識同樣關切蘇丹達佛(Darfur)人道議題的喬治克隆尼。

「他不遺餘力代表達佛民眾發聲、代表蘇丹人民發聲,反映他們長久以來遭受的殘忍對待。」喬治克隆尼曾經為此到國會作證。

歐巴馬也笑談喬治克隆尼在白宮幕僚間的影響力。

「他來過白宮一兩次,我不得不說,我注意到我辦公室外圍了一圈的人。」

蜜雪兒則開玩笑說,喬治克隆尼來白宮時,自己老是不在,這其中一定有「陰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