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逝世35週年 魅力不減眾人緬懷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8月16日是美國搖滾樂壇傳奇人物“貓王艾維斯•普雷斯利逝世35週年。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而人們對貓王的熱愛卻從未衰減。大量貓王迷們前往他長眠的“優雅園”進行悼念。

每年的8月16日,熱愛貓王的民眾都會前往“優雅園”緬懷這位搖滾樂壇不滅的巨星。在今年紀念他的“貓王周”上,貓王的遺孀和女兒也將現身,並且歌迷們可以點上真的蠟燭為他進行燭光守夜。

貓王的一生雖然短暫,卻在美國以及世界搖滾樂壇上奠定了不可動搖的地位,被譽為“搖滾樂之王”。他將鄉村音樂,黑人藍調音樂以及三地搖滾樂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個性鮮明的獨特曲風,深深的震撼了當時的流行樂壇。

貓王非凡的個人魅力也常常被人們津津樂道。許多與他合作過的音樂人和創作人都稱讚他不僅聰明有才華,而且為人謙虛且慷慨。

貓王的英年早逝一直為人們所痛惜,而他的神秘死因也一直是人們想解開的謎題。不過,就在人們漸漸接受他死於心臟病突發之際,他的前私人醫生卻寫書爆料,認為貓王嚴重的慢性便秘,才是致命關鍵。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