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平板電腦銀河筆記10.1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韓國三星公司星期四(8月16日)在美國、英國和韓國推出新款平板電腦 – 銀河筆記10.1(Galaxy Note 10.1)。它的功能,包括一只數位觸控筆和分割的畫面,目的是和對手蘋果的iPad競爭。

這款新平板電腦,已獲得高科技博客早期評論的肯定,使人深印象刻的是數位觸控筆(S-Pen)的書寫和畫圖,以及兩個應用程序同時活躍在分割畫面的功能。

一些顧客趕到商店查詢這種新設備,並表示對其新功能的印象深刻。

24歲的鄭大雄:「新產品的處理速度遠遠比iPad或以前的銀河平板型號快,它比銀河手機型號有更多的功能,這也是我印象深刻的。」

但也有其他顧客表示,他們仍然會選擇蘋果。

18歲的鄭韓卨(Jung Han-seol,音譯):「如果iPad有電話功能,我會買它,而不是購買這個(銀河筆記10.1)。」

韓國三星公司被蘋果指控仿製iPad和iPhone的設計和一些功能。這款新平板電腦售價美元$499,配備有16千兆的記憶體和無線上網,和iPad相同,使分析家懷疑受了蘋果的影響。

三星強調,筆記10.1是平板電腦競爭對手的 「改變遊戲規則」。主要用於消費媒體,突出其個人和創造的功能。

三星希望銀河筆記10.1可以幫助縮小與蘋果在平板電腦市場的差距,三星仍落後遠居第二。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