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連網速度 南韓仍最快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5日電)據雲端平台供應商Akamai公布2012年第1季網際網路現狀報告(State of the Internet),全球平均連網速度,韓國再度奪冠,平均尖峰連網速度由香港獲第1名。

據Akamai提供的資料,第1季全球平均連網速度為2.6 Mbps,平均連網速度最快前5名依序是韓國15.7 Mbps、日本10.9 Mbps、香港9.3 Mbps、荷蘭8.8 Mbps和拉脫維亞8.8 Mbps。

Akamai表示,以平均連網速度而言,所有名列10大排行榜的國家平均連網速度都呈現正的年成長;共有125個國家年成長,僅10個國家呈現下滑現象。

Akamai指出,在全球平均尖峰連網速度方面,第1季,香港以49.3 Mbps排第1名,南韓以47.8 Mbps排名第2,日本以39.5 Mbps排第3、第4名是羅馬尼亞38.8 Mbps,以及第5名拉脫維亞33.5 Mbps。全球平均尖峰連網速度增加25%,所有10大排行榜國家都呈現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