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最胖 科州最瘦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路透電)根據今天公布的調查,密西西比州的肥胖成年人口比例高達34.9%,居全美之冠。科羅拉多州以20.7%榮登最瘦州。

美國健康信託(Trust for America’s Health)與羅伯特•伍德•詹森基金(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的報告指出,密西西比等12州肥胖人口比例超過30%,第2高的是路易斯安那州(33.4%),第3是西維吉尼亞州(32.4%)。

肥胖比例最高的30州,有26州位於中西部與南部。

肥胖比例最低的前3州分別是科羅拉多州(20.7%)、夏威夷州(21.8%)與麻薩諸塞州(22.7%)。

加州肥胖人口比例23.8%,紐約州24.5%,都相當低。

分析是根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提供的各州肥胖數據。(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