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片恐遭污染 美業者回收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3日專電)提供小包裝蘋果切片給麥當勞、漢堡王等速食業者以及超級市場的食品商Missa Bay LLC,由於發現產品可能遭李斯特菌污染,宣布回收。

Ready Pac食品公司旗下的Missa Bay LLC在10日發出通知,日前一批運送給全美36州以及華府特區,29萬3400多盒裝以及29萬6200多單獨包裝的蘋果切片,因為工廠器材不潔,驗出有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必須全面回收。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網站,公布了這批回收名單中所有產品明細,供消費者查尋。到目前為止,並未傳出有消費者因為這批食品而出現身體不適的案例。

麥當勞、漢堡王在某些州的連鎖分店,蘋果切片是向Missa Bay LLC進貨,因此也在回收行列中。

李斯特菌會引起食物中毒,對孕婦、老年人以及免疫力低者尤其危險,嚴重時可能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