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7月營收月增21%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大立光電自行結算7月合併營收為11.79億元,較上月營收成長21%,較去年同期衰退15%;展望後勢,大立光訂定8月9日召開法說會說明。

大立光表示,7月由於已有新機種開始出貨,推動營收回升,來到今年相對高檔區。

展望第三季,大立光表示,整體第3季預計將較第2季成長趨勢不變,毛利率也可望隨著營收規模擴大成長,先前客戶端給的預估數的確很樂觀,但實際拉貨狀況還需看全盤考量。

大立光透露,目前客戶給的訂單能見度依舊低,產業變化快速,隨時都可能做一些調整,只能彈性配合客戶。較明確的狀況等待8月9日法說會時再進一步說明。

大立光累計今年前7月合併營收81.57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9%。

大立光訂定8月9日舉行線上法說會,當天也將進行除息,今年每股配發17元現金股息。除權行情走勢備受矚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