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風吹 台商學校電動門倒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3日電)蘇拉颱風登陸大陸福建,給上海帶來大風影響,上海台商子女學校校門口的不綉鋼電動門今天下午一度被大風吹倒。

蘇拉颱風進入大陸後已轉弱為熱帶風暴,上海市氣象局下午3時10分發布大風藍色預警信號指出,預計12小時內上海市將出現6到8級大風,除呼籲民眾少騎自行車外,也提醒將易被風吹動的搭建物或室外物品加固。

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的上海台商子女學校正值放暑假,今天除接待台灣雲林信義育幼院「京踩騎跡」的自行車隊外,校內並沒有太多學生,部分大樓整修工程今天因大風暫停,但電動校門卻一度被大風吹倒。

氣象局資料顯示,上海今天風大雨少、最高氣溫達攝氏32.3度,市內普遍出現7級陣風,長江口區和沿江地區8-9級,上海市沿海海面和洋山港區則達9-10級。

華東地區的空中交通及大陸東南沿海鐵路交通都已恢復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