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遼寧發生特大兇殺案 9死4傷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遼寧發生特大兇殺案 9死4傷

BBC中文網星期四報導,遼寧省新賓縣在8月1號晚間發生一起特大兇殺案,造成9人死亡,4人受傷。大陸媒體稱,已被抓獲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17歲,為遼寧撫順市人,因與女友發生矛盾而持刀行兇,死者包括李某女友家屬2人以及7名路人。

求職節目獲高薪職位 報導卻遭拒

中國時報報導,近日一名曾參加福建東南衛視求職節目《步步為贏》的郭先生暴料,他在節目中被「小米科技公司」錄取,並被承諾了一份年薪20萬元人民幣的職位。但他辭職去新公司報導時,卻被告知沒有合適職位。郭先生一怒之下上法庭。「小米科技公司」總裁在微博上回應稱,節目現場只是達成錄用意向,而郭先生並未通過此後的面試流程。《步步為贏》節目組則表示不便發表評論。

大陸四節假日將免收小車通行費

來自成報的消息,中共國務院日前批准了《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7人座及以下的載客車輛,在春節、清明節、五一、十一四個節假日免交公路通行費,端午節和中秋節則照常收費。消息一出,有市民和專家擔心,免費通行會增加節假日期間的車流量,導致交通擁堵。交通運輸部專家估計,該政策每年將減少200億人民幣左右的通行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