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反迫害 港議員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3週年,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近日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相的精神,並斥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相信極權政府必將垮臺。

支聯會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和民主黨黃成智議員敬佩法輪功學員十多年來無懼中共打壓,努力不懈講真相、反迫害的精神,並希望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努力,結束中共的迫害。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們相信堅持就會勝利,我們大家一起準備迎接團結的勝利,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結束一黨專政的一日。」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為我們的理想,為我們的自由去抗爭,我相信極權份子總有一天會倒臺。」

他們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活摘器官是一個徹底的傷害,我們強烈譴責這樣的行為,亦希望國際的機構作出調查,如果揭露了這樣的事中共當局一定要負責任。」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因為多行不義必自斃,我希望大家要拿出這些證據,及要向中國共產黨指控他們犯罪的人士,亦要將犯罪的人士繩之於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